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有效保护银行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市民信息保护和支付风险意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近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为将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该部精心部署,一方面召开专题动员会加强员工内部培训,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一方面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开展宣传。在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大厅整齐摆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折页及海报、设置咨询台并指派专人解答疑难问题,广泛宣传金融知识,针对第三方平台支付安全性以及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等内容进行讲解、宣传,鼓励公众培养“大额重安全、小额讲便捷”的支付习惯,同时提醒消费者重视个人信息和账户安全。此外,还组织行内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渠道对客户进行宣传。多管齐下,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宣传教育,不仅提升了该部干部员工的资金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树立起农发行良好品牌形象。该部表示,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筑牢市民资金安全的防火墙。

       4e049ada0c7a30589118de27b57cd211.jpg             3305c6a5b7a499fb5d7a27a101ecb024.jpg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