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制定措施,加大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加大县域营商环境建设,新宾农行积极对接跟进中央和地方的“三农”发展重大战略,全力做好配套金融服务,新宾农行制定措施,着力服务地方六类项目。

一是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大力支持重大水利工程、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农村土地整治、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等项目。积极对接国土、农业等部门,筛选优质项目进行跟进,力争在信贷支持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村土地整治项目上实现突破。二是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深入推进城镇化专项营销,重点运用政府购买服务、PPP等方式,积极支持城镇基础设施、美丽宜居乡村、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项目。三是县域骨干企业和项目。支持县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项目,锁定县域纳税20强企业及年收入5000万以上企业,重点围绕县域经济及产业集聚区等工业园区,切实加大营销拓展力度,努力提高我行“三农”金融服务能力。四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营销市级及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逐一开展对接营销,提高金融覆盖率。五是开展新型农村产权抵押贷款业务。积极跟进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住房财产权、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三权”改革试点,与政府紧密对接,争取早日突破。六是新型农村经济发展业态。围绕进城农民生产经营和消费升级衍生出的“新市场”,积极发展农民安家贷、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等信贷业务。积极服务现代农业、生态农业、绿色农业、认养农业、定制农业、互联网+农业等新业态,择优支持医疗、养老、文化等朝阳产业,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杨志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