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打造窗口新形象提升整体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以来,随着众多中小股份制银行纷纷进驻十堰区域,湖北十堰本地银行竞争日益白热化。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发挥优势、扬长避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16字方针。
    该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争取区域内优质黄金客户,同时,积极从营业窗口的设备配置、人员行为规范着手,积极打造十堰市农业发展银行新形象,大力提升农发行整体竞争力。首先,借鉴商业银行的晨会制度,每日营业前召开晨会,一方面总结前一日工作情况,简要传达上级行重要文件精神,另一方面安排部署当日工作。其次,要求各临柜人员必须统一着工装,保持衣服干净整洁。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要做到微笑、礼貌、周到、耐心服务。最后,为各营业场所配备了综合业务系统专用电脑、电子验印系统、票据鉴别仪等设备,为业务的正常开展提供了物质保障。

来源:
作者:雷磊 校峥峥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