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树品牌形象 做业内卓越

发布时间:2017-11-09

               在内训期间,我们组织参观了省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唯一一家被授予“雷锋银行”称号的银行网点,看到这样积极有感召力的网点,我感触很深。

    通过营业中心的美女讲解员跟我们介绍以及我们的亲身参观,进一步对我们省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一直以来,营业中心员工以雷锋精神为信仰,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敬业奉献、勤学苦练、甘于平凡的精神融进自己的工作当中,融进客户服务、经营管理、团队建设的方方面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更赢得了业界和广大客户群体的认可和赞誉。就像是坐落在营业中心营业大厅中心位置的雷锋雕像一样,可能践行雷锋精神已经成为营业中心员工们的习惯。

在我们参观过程中,我看到他们专门设置了爱心座椅、残障人士专座,以及一号爱心窗口、公众教育区等,让我不禁感叹他们真的把服务做到了极致。除此之外,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他们贴心又高雅的贵宾区,与之匹配的贵宾设施:红酒,象棋还有专门为客户准备的茶道用具等等。都说,细节决定成败,省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在打造品牌网点的建设上,做的值得我们其他分行去学习,甚至可以去借鉴去效仿。

说完网点的硬件建设之外,他们的软文化也值得称赞。营业中心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己任,把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系在心间,当我看见写满墙的“雷锋在您身边,爱心无处不在”大字的时候,仿佛能够想象网点员工无私奉献、真诚关爱的身影。

正像李克强总理在营业中心视察期间说过的“营业中心是沈阳金融街的一面旗帜,农行要做到客户至上,服务好客户,要关心客户的心理感受,让客户满意。营业中心同样也是我们全省、全系统乃至全社会的一个表率。我也希望通过这次参观“雷锋银行”的经历,看到他们的基础设施和团队建设、看到他们的特色之后,不仅仅是我个人受益匪浅,而是能够将此次学习的收获带回我们分行乃至我们网点,去借鉴去学习,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发掘特色优势。我衷心希望我们省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的这个品牌可以越打越响,更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使得辽宁分行的未来之路能够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楞严支行邹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