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积极组织3.15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3.15到来之际,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公众对金融消费的认知,加强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在分行的号召下,多形式、多层面开展了一系列3.15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是支行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和引导。支行通过例会、晨会提早在员工中进行动员和倡议,根据客户的不同金融需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服务,用心服务,尊重每一位消费者,通过厅堂微沙龙向客户介绍金融知识,倡导客户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

二是利用新媒体、新渠道,加强宣传推广力度。通过LED显示屏向广大群众宣导“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信用创造财富,守信成就事业”的生活理念,宣导存款保险制度、国债等客户普遍关心的产品。引导员工利用总行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等平台做好推广,普及相关金融消费知识,强化金融消费者个人信息安全、资金安全宣传教育。

三是开展多种形式的3.15活动。进校园,为老师进行了理财知识的讲解和互动,为同学们进行了金融诈骗和用卡安全的提示,通过宣传教育,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进社区,为大家进行了金融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新消法规定的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3.15当天,营业大门外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摆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客户的金融消费疑问,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

65135bbbac50eb54f598400f5d1c03cf.jpg

2b4a7ed074ff8a2c28d4cde7ea69168a.jpg

 

来源: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
作者:张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