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潼关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315日当天,工行渭南潼关支行组织相关人员结合3.15金融消费者保护有关活动,派出两个宣传队分别在营业网点门前和人民之家、潼关中学、祥和广场等地方开展宣传,向群众散发资料、接受群众咨询。

当天上午支行营业室门前悬挂着“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横幅,网点LED屏上滚动播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章益”的宣传语,支行网点宣传点前过往群众纷纷上前咨询存款保险的相关政策。

支行第二宣传队的同志们先后在县城人民之家门前、华府小区休闲区、祥和广场边、潼关中学等地方开展业务宣传,接受居民、师生和群众的咨询,向大家开展宣传。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达到了宣传效果。

67d4c1db1c21b6223e2d53809a9dce51.jpg

3e48418174f609df7f91749bc7be7670.jpg

来源:工行渭南潼关支行
作者:张国里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