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为认真贯彻实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安全保卫重点工作,319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了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该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主任张凌云同志对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积极做好安全保卫各方面工作,有效推进工作能力提升;二是认真准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提升个人专业知识水平;三是积极推进安保工作常态化管理,加强对基层单位的监督指导;四是重点做好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工作;五是持续强化安全检查,针对薄弱环节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堵塞安全漏洞;六是认真做好外部侵害案件防范工作,履行“七防两保”义务;七是发挥监控中心在合规管理、案件防控、非现场检查等方面的作用;八是及时梳理安保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信息交流,取长补短。

此次会议体现了该部领导对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和关注,该部表示将在“新常态”背景下,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确保全年不发生各类外部侵害案件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业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