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措并举大力推动储蓄存款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年以来,朔州山阴支行高度重视储蓄存款工作,以节节高2号产品为抓手,大力开展行外吸金,做好储蓄存款的稳存、揽存。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该行通过在网点门口布置产品小看板,吸引过往人员注意,厅堂内放置节节高产品宣传折页,供客户等候时观看。同时,发动网点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节节高产品信息,营造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二是掌握产品卖点。该行通过晨会宣导、微信学习等方式,要求员工熟悉掌握节节高2号相关知识点及卖点。对于较难记的各档存款利率,该行要求员工先自行学习,通过晨会上互相提问的方式,加深记忆,最终达到马上准确回答出存款利率的要求。
  三是强化高效服务。该行网点员工每天晨会练习服务七步曲及行外吸金话术,通过厅堂微沙龙及柜面营销,向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积极推荐。节节高2号兼具灵活性和收益最大化,受到了很多客户的青睐,通过提高效率,服务工作到位,吸引客户陆续从行外转移资金存入我行购买该产品。

 

来源:
作者:张永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