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分行参与“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小微企业”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为了进一步做好工商银行服务当地小微企业发展,近期工行渭南分行作为银行业代表,参加了渭南市电视台东秦金融栏目组举办的“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小微企业”银企座谈会,30多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到场。

座谈会上,该行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工行推出针对小微企业的“网上小额贷款和经营快贷业务”,讲解了经营快贷、网上小额贷款是工商银行总行为了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践行普惠金融面向中小微企业设立的特色产品,充分利用工行网贷通、网上小额贷款等电子化产品的强大优势,加大网络产品的营销力度,提升业务处理效率与客户满意度,从总省行大数据筛选的诚信白名单中的小微企业入手,免担保、抵押、线上审批、一步到位,切实解决小微企业的小额融资需求。

座谈会后,十多家小微企业负责人与该行参会人员进行了咨询交流,并达成业务合作意向。该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更新发展理念,加强银政合作交流,为地方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好金融服务和支持。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郭武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