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强化”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23

 今年以来,新厂支行紧紧围绕全行整体服务建设,进一步狠抓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兴行理念,积极拓宽服务内涵,真正做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热情、礼貌、负责,协作、快捷、准确为基础的服务标准,提高客户对工商银行的认同感和忠诚度,努力培育和提高核心竞争力。

        一、强化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该行高度重视和加强客户服务工作以及服务环境和设施规范、整洁、有序,同时注重加强服务软件建设,通过进行客户分层、功能分区、业务分流,实施重点客户一对一服务,以及落实首问负责制、设置大堂经理不间断值班等措施,进一步提升营业机构的整体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信赖度和忠诚度。
        
二、增强服务意识,营造服务氛围。该行明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将加强服务建设作为一项重要职责,率先垂范,严格管理,带动全体员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规范化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领导为基层、二线为一线、后台为前台、全行为客户的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协作,不推诿、不拖拉,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强化素质建设,提高服务技能。通过开展全行性的业务培训、经验交流、服务研讨等学习活动,增强全行员工致力服务建设的综合素质强化,并适时采取岗位练兵、服务竞赛等方式,在实践中检验服务培训教育的成效,从而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的服务技能。
        
四、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服务发展。该行加大对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的管理力度,制定出各部门和各专业、岗位相应的服务标准,进一步完善检查、监督、评价、考核机制,同时高度重视客户的意见、建议,理顺客户投诉处理流程,并将客户投诉作为对单位、个人服务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推动全行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