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公立学校贷

发布时间:2018-01-17

             近日,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公办学校小企业贷,授信金额3000万元,实现了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民生类贷款的又一大突破。此次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学校贷,是该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民生类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

学校贷是邮储银行推出的民生类金融产品,无需抵质押,手续简便,利率较低,根据学校资质、办学规模及收入情况,便可申请用于学校正常经营周转和扩建改建的纯信用贷款,最高授信额度可达5000万,期限最长为5年。贷款用途多样,既可用于满足学校正常运营过程中周转性或临时性流动资金需求,也可用于满足学校扩建、改建、装修、教育教学设施购置等用途资金需求。还款方式灵活,根据学校实际现金流情况,可选择等额本息,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固定周期结息、按还款计划表还本等方式,极大程度上缓解了学校的还款压力,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成立了以行领导为主的营销团队,开始几次营销未果,但该行并未放弃,通过后续的多次走访学校以及教育局等主管部门,得知学校近期需要大量资金进行校园扩建,遂川县支行行领导抓住机遇,深入营销,终于达成合作意向。该行小企业信贷员快速展开调查并整理资料完成上报,顺利通过市分行以及省分行审批,终于使全省首笔学校贷成功落地。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熊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