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围绕“四大目标”加快市场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旺季以来,新厂支行放眼全年业务发展目标,抢抓二季度各项业务发展机遇,借助品牌优势,重点围绕存款、贷款、理财和电子银行四大目标业务,分类施策,做好服务维护、市场拓展文章,有效带动全盘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一、个人和对公存款稳定增长。做好客户的服务维护工作,确保两大存款稳中增长。对公存款方面,重点抓好部队、财政客户的维护稳固工作,,对公司类存款以拓户工程为重心,以贷款支持为根本,全力做好拓户引存、以贷引存工作。储蓄存款增长重心放在网点服务主阵地上,以优质的服务吸引客户增存。 
        
二、贷款市场突破瓶颈。在做好储备项目转化见效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新项目、大项目做文章。依托恒大地产和景城名郡地产项目个人一手住房按揭贷款的有利条件,积极介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拓户、信贷支持方面做好客户的营销工作,确保在项目成功落户的基础上信贷业务实现较快增长。 
        
三、理财业务异军突起。充分发挥工行丰富的理财产品资源,以各款理财产品为重点,突出其风险低、收益高的特色,作为维护客户、发展客户、稳定客户的重要手段,紧跟客户需求和市场节奏,大力开展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全力满足客户差异化的理财需求,推动个人理财业务的快速发展。 
        
四、电子银行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全面巩固市场领先优势,认真构建优质基础客户群。加大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力度,全力推进电子银行的使用率。以电子银行随时随地、功能丰富、方便快捷、价格优惠、安全可靠的特色优势,通过广泛宣传、客户体验等措施,持续实施电子银行业务的市场拓展,认真做好客户服务支持工作,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真正活起来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