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全力做好“码上赢”业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紧跟互联网金融发展步伐,提升网点服务和营销水平,中山支行努力推广总行推出的新一代产品营销工具“码上赢”,扎实开展“码上赢”二维码营销推广活动,从而提高信息传递效率,节约经营成本,提升经营效益。
        
加强培训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掌握“码上赢”业务知识,该行不断强化员工对“码上赢”业务知识的培训,指定青年员工进行操作讲解演示,鼓励员工自主生成产品二维码并就体验进行分享、讨论,使员工熟练掌握该业务的含义、特点、使用方法、功能,做好营销准备,以实用性知识为客户送上快捷、安全的服务,推进“码上赢”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加大宣传营销。该行提高重视程度与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通过大堂经理和现金柜员向客户进行重点推介,向客户详细介绍“码上赢”的功能、优势,扩大其影响力,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使用“码上赢”,抓住“码上赢”功能特点优势,确保全面覆盖网点电子银行客户群,扩大“码上赢”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强化客户体验。该行着力抓实客户体验,走访客户进行维护服务时,大力推荐“码上赢”,通过现场演示、上门服务、电话解答等多种方式,及时解决客户日常使用问题,保障客户正常、安全使用,让客户感受到我行“码上赢”业务的方便、快捷以及安全,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加强业务培训力度提升业务运营质量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