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西城支行多措并举 打赢旺季储蓄存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4-26

            西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旺季储蓄存款工作的目标,群策群力,强势推进旺季营销工作。支行行长高度重视储蓄存款工作,通过晨会鼓舞员工士气。在全行范围内营造抢先抓早、全员营销的良好风气,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到旺季工作中。

   支行加强服务管理,积极营造良好的旺季营销工作环境,打造好网点服务营销主阵地,切实做好业务产品宣传资料和积分兑换礼品的准备和发放工作,以全新的氛围迎接旺季。全行上下放弃休息积极开展旺季营销活动,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以拓客户为吸存重点,对网点重点客户,支行行长上门拜访,了解客户需求,提供精细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最终打响了旺季营销储蓄存款的攻坚战。

来源:西城支行
作者:张睿君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