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举措提升日均5万以上公司客户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以来,新厂支行紧紧围绕日均资产5万元以上公司客户新增数量这一重点考核指标,通过实施部门联动,上下统筹,完善考核机制,源头精准营销等措施,新增客户数实现了有效突破。 

        一、区分层次,明确责任。该行紧紧围绕省市行开展的对公客户分包工作,将存量对公客户的维护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通过竞户,明确了对公客户的维护人员。对分包数据中不包含的客户,采取主动认领和分户的方法,将每户的日常维护、资产提升责任细化到人。 
        
二、组织推动,加强考核。该行年初组织召开了市场营销部和网点负责人参加的工作部署会,要求市场营销部作为牵头部门负责日常通报,积极带头做好公司客户维护提升工作;要求各网点转变思想,加强公司客户日常维护,通过考核机制将维护提升工作纳入常态。 
        
三、梳清底数,因势施策。该行通过CS2002系统筛选出日均达标但余额不足5万元的客户清单,逐户梳理,管户到人。同时,提前筹备增长点,筛选日均不达标、但余额在5万元之上的客户,作为今年新增达标客户的目标客户,加强维护工作。 
        
四、持续营销,务求实效。该行不等不靠,每日通报日均5万元对公客户提升进展。通报内容包括上年且本年均达标、上年达标本年不达标、本年新增达标、日均1-5万元明细四个维度的分表,标示需要加强维护、重点提升的客户,提供了有力的数据参考,保障了全行有的放矢地开展维护提升工作。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