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潍坊市分行营业部年终决算演练的报道

发布时间:2017-11-23

         “年终决算”对于每一个银行人来说都不陌生,在跨年的这一天,我们需要一直坚守岗位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在这期间需要核对一年来的账务、整理相关档案。虽然现在电子化程度提高减轻了相关的工作量,但是相关系统的操作和关键的账务核对还是需要专人来负责。为了年终羊决算的顺利进行,农行潍坊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上级的安排部署,安排专人进行年终决算的演练工作,确保年终决算的正常进行。

        这次演练工作是根据上级行安排的演练案例,模拟演练环境,对相关交易进行仿真模拟,以验证系统是否正常。为此我们在日终营业之后加班进行演练,有时对于演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需要仔细查找原因,认真分析进行解决。为了演练的顺利开展,我们连续几天加班到深夜,毫无怨言。我们柜员小陈,因为演练工作而不能下班及时回家照顾怀有身孕的妻子,依旧奋战在演练的岗位上,确保演练可以顺利进行。

        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使得这次演练圆满结束,保证了年终决算的正常进行,让一年来的工作可以圆满收官,也为明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刘长兴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