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青春温度]关爱空巢老人 弘扬敬老新风

发布时间:2018-05-22

 对老人来说,“空巢”是一种无奈;对子女来讲,“空巢”是一种牵挂。“关爱空巢老人,弘扬敬老新风”,工行景德镇乐平支行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走进“空巢”老人。

其中一位老奶奶已有89岁的高龄,老人的头上布满银丝,本应享受着天伦之乐的年纪,但现实确令人唏嘘。两儿两女,但都没和儿子女儿住在一起,儿子在外地打工,女儿又远嫁乡下,子女们一起凑钱为老人租了一间小屋。

那是一间低矮破旧的瓦房,屋里终年不见阳光,昏暗潮湿,墙皮早已脱落了,墙上的木板早已发霉。时间久了老人的风湿犯了,行动不便,走路上厕所都是自己用两张凳子来扶持。志愿者们拿起扫把为老人打扫卫生、晒棉被,布置屋子,在有爱又勤劳的双手下,老人的家中焕然一新。

老人微微下陷的眼窝里,一双深褐色的眼眸,悄悄诉说着岁月的沧桑。她为志愿者们所做的一切非常感动,一直说:“你们别折腾了,我一老人家还要什么好,感谢工行

    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工行景德镇乐平支行团支部带着一份社会责任和关爱,向“老人们”传递了属于工行青年员工的“青春·温度”。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