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多措并举 农行苇子峪分理处双新理财营销显效果

发布时间:2017-12-01

   自11月初以来,农行陆续发行了新客户理财产品,新宾苇子峪分理处针对这款产品高收益的优势,积极进行宣传。由于分理处地处偏远山区小镇,老百姓对我行的理财产品认知度较低,面对这种现状,分理处主任积极与市、县行相关部门沟通,与员工研究营销方案,开展了多渠道宣传营销。

一、短信、电话营销。通过OCRM系统向贵宾客户发送短信,同时筛选符合条件的新客户电话进行精准营销。
二、扫街扫铺营销。为了提高客户对我行理财产品的认知度,网点主任带领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对周边商户挨家挨户进行扫街宣传,发宣传单,讲解新客户理财产品期限短收益高的优势,同时还宣传我行的掌上银行、信用卡等产品的优势,在镇商业中心、居民住宅楼等区域张贴宣传单。工作期间,利用弹性时间走街入户,营销新客户走进农行。
三、做好厅堂营销。在大堂公告栏、荧光屏及柜台等明显位置张贴宣传单,面对进门的客户,网点主任和大堂经理、柜员积极营销理财产品,并委托营销成功的客户将宣传单带回去帮助宣传,收到很好效果。
四、深入乡镇、村屯营销。针对周边三个乡镇没有农行网点这一现状,网点主任带领客户经理深入各乡镇、村屯宣传营销,在镇中心、村部张贴宣传单,让村干部帮助宣传,重点是在各村的服务点设置宣传站进行宣传。
通过一系列宣传,提高了当地老百姓对农行的理财等产品的认知度,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从11月22日至30日,共营销双新理财产品20笔,金额343万元,效果显著。
此次新客户理财的营销,不仅是营销成果明显,更主要的是通过此次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农行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拉近了农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互信互利关系,为苇子峪分理处今后开展营销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王永哲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