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强化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确保全行安全运营,景德镇分行从强化四种意识入手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着力筑牢安全经营防线,为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一、强化责任意识。该行明确辖属各单位负责人为安全保卫工作第一责任人,主管保卫工作的副职具体负责,明确具体岗位责任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担负一方责任,确保一方平安,对上级行负责,对员工负责,增强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分析安全形势,加强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的落实。

二、强化风险意识。该行明确要求辖属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定期或不定期有针对性地召开安防分析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总、省行通报的《安全风险提示》和公安机关的《案情通报》,认真吸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查找自身安全漏洞,使全体员工认清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提高警惕,按章操作。

三、强化规范意识。规范保卫工作操作流程,并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对本辖金库守卫、营业网点、押运管理、自助设备、计算机房、消防管理等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开展全面检查,做到经常化、制度化,对保卫工作实行标准化、程序化、精细化管理。

四、强化进取意识。各单位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立足本职,与日俱进,开拓进取,不断适应安全保卫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分析金融犯罪出现的新特点、新情况,举一反三,防患未然,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我行运营安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