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黄冈八一路支行学雷锋小组进社区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29

 

   3月份以来,工行湖北黄冈八一路支行为弘扬雷锋精神,不定期地组织学雷锋小组将金融服务带进黄冈市黄州区居民社区,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宣传并引导居民参与工行与黄冈中百仓储联手举办的消费满减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和好评。
  
该行一直致力于为支行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服务”活动,一是组成青年学雷锋营销团队向社区居民派送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让居民增强自我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谨防诈骗,保护好自身信息和资金安全;二是以工行与中百仓储联手消费满减活动为契机,大力向居民宣传我行融e联,由青年营销团队为居民进行下载并注册,现场耐心指导客户进行银行卡绑定及二维码支付的操作流程;三是针对社区居民提出关于金融知识方面的疑问,以及平时办理业务时遇到的问题,由青年员工们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活动以来共发放宣传折页1570多份,帮助居民下载融e136户,使更多的群众掌握了金融消费知识、提高了自我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