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调查

发布时间:2017-03-14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效能,积极应对更加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努力营造务实高效、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使机关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优秀上市银行的建设,促进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省分行党委在全分行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调查。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配合省分行党委开展调查。
据悉,我支行对此次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调查高度重视,并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调查活动,确保员工参与率,本次调查采取问卷调查为主,该支行共发放调查问卷55份,收回问卷55份,实现了全员参与。
同时本次调查严肃纪律,严格保密。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方式,为参加调查的员工保密,确保不失密、不泄密。并在规定时限内,由负责该项工作的人员汇总本单位55份调查问卷,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准确地填写在汇总表上,并及时提交调查情况汇总表。确保每位员工的意见以及诉求都能够提交到上级行,以便得到及时的解决,同时便于今后更好的开展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