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海安开发区支行统筹布局,规范促进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21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海安开发区支行在省银行业普惠金融乡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活动评比活动中,认真对照五星级网点评定标准,在硬件环境改善、服务文化创建、流程细节完善等方面群策群力,持续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形象。日前,该网点被授予五星级网点

    作为银行的对外服务窗口,服务是各项工作的基础,更是银行发展的生命线。该网点地处海安开发区中心,如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迅速提升品牌服务形象,该网点认真学习《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乡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定标准》,按标准要求努力去搭建高端、典雅、规范、高效的服务框架。在星级网点创建活动中,该网点全体员工对照星级网点评定标准及时列出问题清单,根据清单内容进行问题认领,逐一落实到人。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素质,该行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员工星级网点服务特训,并邀请专业教员培训,内容包括打造服务亮点、创建网点文化、服务营销、柜面服务、手语练习等。服务过程模拟演练,服务标准与服务流程优化及硬件提质改造,从而使员工每一个微笑、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与干净整洁的营业大厅融为一体。

来源:
作者:韩佳洛、韩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