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员工致抚顺农行行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09-30

 尊敬的黄行长

在国庆和仲秋“两节”来临之际,您作为全市农行一把手行长,在百忙之中亲自到镇南支行自己出资2000元来看望我,让我十分感动,万分感谢!

黄行长紧紧握住我的手,关切询问我的病情、工作和生活,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农行领导对员工的关心,党员对群众的关爱,同志对同志的关照!我多年患病是不幸的,然而,承蒙和谐社会良好的医疗保障,农行大家庭的温暖以及领导同志们大力支持和帮助,我又是幸运的。经过几年精心治疗,我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下来,除每周3-4次血液透析,其余时间都用于工作,生活各方面也都很好,请领导放心!

我作为基层一线普通员工不会说什么,但我会说“感谢!”,不会做什么,但我会努力做。记住你的好,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期望!请允许我郑重地为你鞠上一躬,再道一声由衷的感谢,多谢!多谢!愿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清原农行员工:吕红香

 

 2017年9月30日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