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分行联动营销全力拓展各项任务指标

发布时间:2016-12-18

  工行吕梁分行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要求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明确工作重点及主攻方向,加大营销力度,积极争取各项业务发展的主动权,全力拓展各项任务指标。

    一、营销拓户抓源头,树立“抓账户就是抓客户、抓存款、抓效益”的理念,把拓户工作作为当前发展各项对公业务的主线来抓,提高开展拓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把拓户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拓户任务要落实到网点,责任到人,把拓户任务作为考核营销人员绩效的重要指标。并且深化与社会职能管理部门的信息合作,不等不靠,深化与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及代理注册中介公司的联系,要责成专人负责,推动拓户工作的精细化营销,从源头上抓住客户,做到走出去营销。

    二、以开拓市场为中心,提高资产业务质量。该行一是抓好信贷投放进度,对已审批未发放的贷款,加强二次营销,争取早投放早受益;二是抓好贴现业务,及时掌握客户资金流信息,强化票据业务在规模腾挪、创效增收中的作用;三是强化资产业务结构调整,重点扶持小企业业务和个人贷款业务,大力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以资产业务带动支行存款、中间业务发展。

   三、部门联动拓领域。该行面向中小企业的融资业务发展迅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客户资源。加强与小企业金融业务部的合作,有助于拓户工作。同时将大力推进“链式营销”,同公司部门合作,依托对核心企业的信用支持和现金管理服务,实现其关联客户、上下游客户的批量营销。同时强化对公结算业务的宣传和营销力度。我行将在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宣传我行的结算优势,同时我行即将开展拓户营销专项活动,决定加大计价力度,提高全辖拓户营销的积极性,加快新增对公结算账户稳健增长。 

    四、以发展重点产品为中心,积极提高拓展新型市场。该行以特色卡发卡、社保卡启用强化客户服务,促进灵通卡发卡。以商友卡在结算、融资、电子银行及信用卡方面提供“四项配套业务”的优惠套餐,全力拓展商品交易市场经营商户、中小型私营企业主、民营企业股东等优质客户群体,做大做强商友卡。

    五、以创收增效为中必,提高市场竞争能力。该行严格执行中间业务收费标准和业务流程,做到每一笔中间业务收入均手续齐全,合规合理;同时要抓住收入主要增长点,拓宽挖潜增收渠道,努力扭转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缓慢的局面。一是公司业务在保持传统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投资银行业务支柱作用。做实投融资顾问、企业信息咨询业务,促进全行中间业务的发展。二是继续巩固和扩大人民币结算、代理、现金管理等中间业务的传统优势。强化现金管理品牌的推广,以公司客户作为现金管理重点对象,为其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现金管理”品牌服务,广泛吸引优质大客户和优质中小客户,并以此带动账户管理业务和各项代理业务的迅猛发展。

    六、组织营销团队搞活动。组建营销团队全面发展贵金属,尤其是做好贵金属春节旺季营销工作,该行组织各支行进行贵金属集中销售活动。实物销售合作单位合作,未雨绸缪、严密安排,保证贵金属营销旺季销量;完善内部调运机制,实现品种齐全,库存充足,包装配套,保证旺季营销效果;日常加强新业务培训,全员开展贵金属体验活动,以点带面掀起贵金属营销热潮。贵金属业务再加码,竭力推进我行贵金属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不断创新贵金属营销体制,加快贵金属营销发展水平,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大力发展贵金属业务。

    七、大力营销发展法人理财市场:以提高法人理财业务渗透率和扩大法人理财客户为目标,大力拓展法人理财业务的深度和广度,为法人理财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深入调研,大力拓展大客户法人理财市场,挖掘客户需求,利用法人理财特有的服务发展高端客户,提高法人理财产品的渗透率。采取有效措施,深度挖掘客户,扩大目标群体。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