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国债热销 中老年成投资主体

发布时间:2017-03-22

310,今年第一、二期储蓄凭证式国债正式发行。笔者在工商银行南通人民路支行营业大厅看到,购买国债的市民排起长队,呈现了一派抢购的热潮。

据工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工行代理国债销售,采用了全省工行系统内自动抓取模式。截至2017314,全部售馨。南通工行全辖网点共代理销售国债9121.34万元,销量占全省27.6%,代销量继续在全省工行系统内保持第一。

南通工行为有序组织开年以来的首次国债销售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优的服务,准备了专门的宣传折页,大厅里张贴了代理发行储蓄国债的公告、国债发行公告,供广大投资人阅读。在工行网点电子显示屏上还发布了宣传流动字幕,在电视屏上加载了人民银行统一制作的宣传短片,多方位进行了国债发行宣传。

南通工行全辖网点在营业前及时准备办理业务所需的各类业务凭证,组织学习文件了解相关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确保所有柜台人员掌握业务有关知识和操作流程,并通过提高柜面人员办理业务的效率,缩短办理时间,提供更好地服务来做好储蓄国债的销售。网点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和负责人耐心细致受理客户咨询,积极协助客户了解认购业务流程,加强对客户指导。对于年纪偏大的客户,该行工作人员更是悉心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国债销售呈现热销势头。笔者了解到,目前购买国债的人群还是以年龄大的占保守型客户为主体,国债热销与目前市场上缺少保本且相对收益高的投资产品有关。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  陈永欣)

 

来源:工行南通分行
作者:陈永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