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分行深度挖掘 逐笔梳理中间业务收入 确保年末应收尽收

发布时间:2017-01-09

 时近年末,各项业务均进入冲刺阶段,为确保公司业务各项指标在年末完美收官,吕梁分行公司部召开年末工作冲刺动员会,要求深度挖掘客户潜力,逐笔梳理中间业务收入,确保年末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一、挖掘潜力,努力扩展中收空间。对于存量信贷业务在上报时,努力提高综合收益,在满足信贷利率要求的情况下,尽可能地留出中收空间;同时加强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拓展,提高保证金,提升存款的同时增加贷款承诺费收入。

    二、优化产品,努力拓展增收业务和渠道。一是认真分析公司中收科目,制定对应措施,努力实现零收入科目突破。二是以资产池业务为重点,加大资产池办理抵押贷款或签发银承等低风险业务的拓展,继续做好汾酒股份质押银承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客户和市场。三是通过高速公路、风电等项目贷款的营销,争取在银团贷款方面有所突破。四是紧盯汾酒集团超短融发行,确保我行承销份额,实现承销收入的突破。五是持续梳理推荐项目,努力实现投行、融资租赁业务的突破,实现公司中收的联动发展。

    三、综合营销,做好重点客户的综合服务。对我行重点的利虎玻璃、中阳钢铁、立信化工等重点客户的综合服务,制定综合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年度综合服务,协商实行年度收费模式,尽量在对全年费用进行足额收取,努力完成预计任务目标。

来源:
作者:李风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