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注入新血液 增添新动力 —记新入行员工李云松

发布时间:2017-11-01

              李云松,男,1993年2月生人,研究生就读于香港理工大学,中国语言学硕士本科就读于武汉大学,广告学专业,并获得市场营销学双学位,曾先后担任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篮球队队员,武汉大学广告人协会活动部部长,武汉大学乒乓球校队队员,并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告部实习,现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市支行营业部柜员。

入行一个月以来,该员工积极主动,不怕挫折,充满激情、可塑性极强,善于发现问题,善于表达,敢于表达,把外部的新鲜思路和知识带进来,给我们内部带来一定冲击。作为一名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该员工克服年轻气躁,脚踏实地,提高工作主动性,不怕多做事,不怕做小事,在点滴实践中完善提高自己。为尽快适应柜员这一工作岗位,该员工自觉加强学习,向理论学习,向专业知识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逐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他深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必须拥有一身过硬的业务知识与操作基本功。为此,他手里常备了一本小本子,遇到不懂的地方虚心向领导及同事请教,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去对待,不因事情小或者简单、关系不大就马虎应付、忽略过去,而且对每一个风险点都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时时刻刻注意防范这些风险的发生。

新入职大学生作为农业银行的新鲜血液,为经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这股新鲜的血液会为农业银行创造更大的财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来源:
作者:翟丹丹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