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项举措提升服务面貌

发布时间:2016-12-14

        在落实总、分行服务专项整治活动中,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发动全员将本次活动做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与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抓手,促进了本网点服务环境与服务水平的显著提升。

        一、领导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全员参与,从日常做起,做好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每日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员工的服务礼仪训练,对每个岗位设定具体的服务要求,针对网点老年人较多、排队时间集中等问题重点整治,全面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二、改善网点环境,提高服务水平。该行从完善和改进网点服务环境入手,对营业网点开展了卫生环境净化工作,集中清洁网点内外部卫生环境,做到网点地面、墙面、台面整洁无污,自助设备无故障、无线路裸露杂缠,各类物品、宣传资料、展柜、展架摆放整齐有序,环境卫生整洁明亮,无卫生死角,为客户展示一个明亮洁净的网点环境。
        三、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业务效率。该行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员工集体讨论服务流程,提出改善意见,重点落实流程优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客户满意度。同时该行对智能自助设备区域进行合理调整,加强对大堂经理的业务培训,通过网点的智能改造有效的大幅提升了服务效率,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四、认真听取意见,积极落实整改。该行对前期服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于客户提出的建议认真记录。网点通过现场调查的方式,认真听取各岗位、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正视问题,做出整改措施并落地实施,取得了初步成效。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