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四项措施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5-15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从基础管理工作入手,着力提升全行经营管理水平,通过积极引导员工加强教育培训力度,加强监督检查,有效促进辖内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为经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加强学习培训,打牢管理基础。支行从教育培训入手,年初制订了员工学习培训方案,定期开展教育培训,依靠教育培训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对内部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

    是加强岗位履职,提升工作实效。支行全体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岗位履职的重要性,清楚认真履职对全行经营管理和防控各类风险具有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工作,认真学习案防制度规定,履行工作职责。

    定期深入网点,努力转变作风。针对网点工作了解不全面、问题解决不及时的现象,支行行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组成走访小组,每个季度都会定期深入基层网点召开座谈会,及时倾听员工诉求,同时为网点解疑答惑,支撑发展,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按月开好案分析会,有效防范案件风险。支行严格上级要求认真落实案分析会议制度。及时解决问题,堵塞漏洞,消除案防隐患。其次,及时组织学习各项案防制度和各类典型案件,通过学习制度,使全辖员工了解相关规定,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制度要求操作。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分析案件中所暴露的问题,查找管理、操作及制度执行等方面的原因,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确保我行不发生同类案件。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