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为新规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6-12-18

12月1日起,个人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的新政正式实施。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新政规定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客户的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11月底,个人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的新政正式实施前夕,支行召集网点所有人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了集中培训。确保所有前台一线人员熟悉新政,熟悉操作。并提前布置,印制宣传单页和海报,为新政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该行利用各种途径,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个人账户分类管

理的有关文件精神,注重掌握其实质内容,进一步加深账户分类工作对加强借记卡安全管理,规避金融诈骗风险的理解和认识,并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以便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有的放矢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为切实加大对个人账户分类管理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大堂、理财、客户经理及柜员的作用,通过装贴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客户广泛宣传讲解实施个人账户分类管理的重要意义,促使客户能够及时正确并熟练掌握使用分类账户,以有效减少客户因对账户新政不够了解,而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切实防范可能出现的舆情和声誉风险的发生。

该行针对实行个人分类账户管理后,部分业务操作流程等,需要改变的实际情况,及时组织有关人员,按照制度规定的要求,在设置修改卡箱参数、领卡等诸多方面,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确保个人账户分类管理新政实施后,实现各项业务的平稳过渡。支行要求网点人员做好客户的解释和宣贯工作,确保新政推广期间零投拆。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