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武义支行开展“打击金融犯罪,共建美好生活”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从源头防治金融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增强全民反诈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维护健康向上的金融发展秩序。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宣传成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围绕“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这一主题,武义支行开展“打击金融犯罪,共建美好生活”志愿宣传活动,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深入合作企业开展反洗钱等相关内容的宣传,践行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提升为企业服务水平,增强企业员工反洗钱的意识和反诈骗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开展各类反洗钱、反诈宣传,宣传帮信罪、电信诈骗各类案例等,宣传活动精选典型案例结合当下实时热点话题,向企业员工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网络投资理财类诈骗的风险提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等知识,活动气氛活跃,参与度高,提高了企业人员反诈意识,为服务对象的平安生活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讲解宣传,提升了企业员工反诈防骗的能力,同时也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提供了助力,为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提供支持,同时也加固了反诈防线,守好群众的“钱袋子”。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认真履行维护金融安全的社会责任,多层次、多方位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工行武义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