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中国银行鄂州分行开展“春“锋”送暖 心意盎然”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4日,中国银行鄂州分行联合梁子湖区涂家垴镇红书村共同开展“春‘锋’送暖 心意盎然”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的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鄂州分行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和居民志愿者在红书村绿油油的麦田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参与。大家你种树我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用手中的锄头和铲子挖坑松土,将一珠珠幼小的树苗小心扶好,以饱满的热情种好每一棵小树。
       本次活动中,中国银行鄂州分行各位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雷锋精神、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银行的责任担当,获得了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彭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