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支行强化对公单位营销,全力打造金融服务闭环

发布时间:2023-01-30
        八一支行营业厅认真贯彻总省行的发展要求和工作部署,在支行领导班子的高标引领下,围绕“1234”重点工作,落实“个金业务批量做,对公业务联动做”的营销理念,强化对公单位全面渗透,深入拓展企业员工,项目农民工和产业上下游客户群的各项金融服务,全力打造金融服务闭环生态圈。
        围绕企业员工的金融业务需求,八一支行营业厅从代发工资入手,为对公单位提供上门办卡服务,只要客户有需求,我行便提供上门服务,即使只有几个人,我行也会贴心为客户上门办理,同时向客户介绍我行养老金、信用卡、理财等多方面业务,为客户节省时间,也向客户介绍“爱购567”等优惠活动,为客户带来立减金福利,提升客户幸福感,增强客户粘性,从而全方面渗透金融业务闭环。
       围绕项目农民工的金融业务需求,八一支行营业厅从批量办卡入手,主动多次上门营销建设工程项目,将资金监管账户营销至我行,为同时为“中铁建工”“中建交通”“中建三局”等大型单位批量办理农民工工资卡,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的同时,为农民工提供方便快捷又安全的金融服务,让资金从我行对公账户转入我行个人账户,形成资金闭环。
        围绕上下游客户群,我行在拜访对公单位时,会同时询问客户其优质上下游企业,在客户同意引荐的情况下,拜访其上下游企业,以普惠金融,“低利率,放款快”为切入点,为客户融资提供帮助,在经济形势转好的背景下,帮助对公单位灵活现金流,更好的发展业务。我行在今年成功拜访我行对公客户上游单位,为某建茂单位成功办理税务贷 500万元,从而营销了该对公单位职工一系类个人业务,和该单位法人个人 200 万大额存单业务,形成上下游企业闭环。
        八一营业厅今后将继续强化发展对公业务,以公带私,公私联动。通过主动出击、优质服务、产品营销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面的金融业务,打造金融服务闭环。
来源:
作者:周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