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促网络安全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分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安排部署,近日,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参加了县委网信办在市民广场举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此次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全面提升广大消费者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为网络宣传活动周拉开了序幕。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统筹协调。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和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网络宣传法》。该行员工更是结合银行的特点,重点宣传如何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宣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电子渠道安全知识,并向广大消费者详细讲解办卡流程及冒充他人实施诈骗的案例等,警惕他们诈骗就在我们身边,不要因小失大,得不偿失,后悔莫及。深入人心的讲解,引来了县民的围观,工商银行成为蔚县消费者心中可信赖的银行。
        此次街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消费者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与自我防范的能力。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观念深入人心。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该行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网络宣传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