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召开个人存款增存稳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28日下午,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召开个人存款增存稳存推进会。该行行长、分管行长、各网点负责人、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行安陆支行个金部通报了各网点个人存款揽存及其他重点产品最新数据,包括趸、期交保险出单量、信用卡新增客户数、专项分期、私行客户、掌银月活、“E点心动”等。
       农行安陆支行分管行长就各网点月末时点存款冲刺最新目标分解,以及其他重点产品的最新推进计划,就最新创业贷利率政策作了讲解,并将最新惠农贷款分解目标下发至各网点。
       农行安陆支行主要负责人着重强调全行上下必须全力完成月末存款冲刺任务,并且在后续发展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下三点:一是“走出去”原则,用好服务手段,维客引新;二是紧抓“资费管理”、“人员管理”、“过程管理”这三个管理,合理安排揽存计划,用好资费、用好人员;三是为充分保障月末存款冲刺、他行抢挖等活动,支行将及时、高频兑现,以充分发挥行内全员揽存积极性,全力保障我行各项任务指标的高量、高质、高效完成。
 
来源:农行湖北安陆支行
作者:张国耀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