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九龙湖支行上门激活军保卡让服务质量更高效

发布时间:2023-01-30
      2023 新年伊始,社区就联系我行,告知我行之前录入的一些客户的军保卡已经陆续到了,可以进行激活了。主任收到这个消息后,就积极联系客户,考虑到客户们不在九龙湖,就选了一个离那些客户近的地方方便我们上门服务,并马上安排客服经理跟一名客户经理带上设备前往办理激活军保卡。
      到了跟客户们联系到的指定位置之后,客服经理立刻把设备拿出来插上电源提前做好准备,客户经理给客户依次找出军保卡,并提醒他们激活要拿上身份证原件,询问客户有没有工商银行 APP,如果没有的话就现场教他们下载,这样能够加快军保卡激活的办事效率还可以把各项小指标渗透,也方便了客户通过军保卡办理查询转账功能。在客户经理的协助下,客服经理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军保卡的激活。客户办理完激活后,对我们的效率表示由衷感谢,给予高度赞扬。
      九龙湖支行无论是办理什么业务,都以让客户体验感佳优先,在年前这段时间,在厅堂熙熙攘攘,非常忙碌的情况下,有条不紊的安排好军保卡的上门激活,为客户提供了最便捷、快速、优质的服务。在量的基础上,还把质不断升华,不断增强客户的服务体验,无论在业务还是服务上都不断努力做到尽善尽美,让客户深切体会到"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
来源:
作者:易希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