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客户服务无小事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绿色通道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优质的客户服务是银行的核心竞争力,也是银行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保障。工行保定定兴支行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客户服务质量的提升工作,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指标的同时,竭尽全力打造让客户踏实舒心的优质客户服务网点。
    近日,该行营业室迎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他一进门就和大堂经理说:“我妈想要办理一张银行卡,住院缴费用。但是她身患疾病,岁数也大了,行动不方便,没法儿来到网点办理业务,有什么解决办法么?”
    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表示,如果老人行动确实不便,可以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上门核实老人身份信息和办卡意愿后,由客户代理老人办理开卡业务。客户非常认同的绿色通道服务,并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员工为客户上门服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该行员工先与老人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与老人真实意愿后,耐心认真的为老人办理完了相关业务,然后向老人提示了银行卡使用规范及电信诈骗风险警示,最终由客户代理老人到网点办理了开卡业务。
    最后,客户激动地说:“工行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太暖心了,来的时候没有抱多大希望,也做好了被直接拒绝的准备,可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难题,真是太感谢了。”客户质朴的语言中流露出了对该行服务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