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双十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深入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在省行“十佳最暖厅堂”和“十佳暖心人物”评选结果公布后,葫芦岛连山支行积极在所属十个网点员工中开展了“双十佳”大讨论活动,要求向“十佳最暖厅堂”看齐、向“十佳暖心人物”学习。

  反思本网点应该向“双十佳”学什么的问题。要求网点观看省行经管网“双十佳”视频,在晨会中讨论,对比分析本网点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找出差距,增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增强员工主观能动性,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解决本网点应该向“双十佳”怎么学的问题。立足本岗位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从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礼仪、营业大厅服务规范四个方面为着手点,做好文明服务工作。

  落实本网点应该向“双十佳”学后怎么做的问题。积极培树“赢在大堂”的服务理念,做好柜员“七部曲”,通过“最暖厅堂”和“暖心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凝聚起服务工作的正能量,带动网点服务品质的提升。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