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提振士气顽强拼搏力求新一轮营销攻坚战取得新胜利

发布时间:2021-04-30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提振士气顽强拼搏力求新一轮营销攻坚战取得新胜利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竞争形势,工行宜春高安支行保持清醒地认识,大力实施“大营销”战略,扩大客户规模,千方百计开展大营销,勠力同心谋划大发展的伟大战略,拿出“血拼一季度,奋战二季度,谋划三季度,冲刺四季度”这种翻山越岭的精神,喊出“全年旺季”的嘹亮口号,为下一个旺季大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深刻领悟战略意义,积极推动战略落地。该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高质量业务提升,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革命意志,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分行党委的战略部署落到工作实际中去,主动转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发扬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大营销大提升活动中去,特别是我们青年一代,要俯下身子钻研业务,练就过硬本领挑起担子,发扬吃苦奋斗精神,发挥年轻人聪明才干,积极为战略落地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
 二、大力深挖洞广积粮,开展大营销大提升。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该行提出要想取得旺季存款大会战的全面胜利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就必须深挖洞广积粮,做大客户基础,就必须开展大营销大提升活动,“产品是大树的养分,客户是塔的基础;要做大进水管,控制出水管;大石头小石头统统都要全面洗澡。”全体员工要将“五大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理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要将理论变成业绩和产能,真正实现大提升大发展。
 三、坚定落实理念方针,全面夯实基础工作。该行坚持理念先行,引领跨越发展,继续将“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的理念贯穿全年工作的始终,要在内心深处根植“狠抓工作落实”的行魂不动摇,要活学活用“挖、稳、提、荐、拓”五字方针,全面夯实基础工作取得实效。
 四、创新创造工作方法,实干巧干智慧增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该行认真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和GBC场景营销都高瞻远瞩地指明了日常基础工作的方向,紧紧抓住客户这一中心,全面落实“比”的思想,进一步巩固、扩大市场占比;时刻保持“争”的意识,敢为人先,大力开疆拓土。网点要群策群力,创新工作方法,以代发工资、二维码、商户返现、惠贷通等为抓手,充分利用普惠加网点,实干加巧干,公私联动,全员营销,努力实现存款业务日均和时点“双提升”,客户拓展源头和下游“双增长”的佳绩,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新一轮的常规战。 郑建兵
 
 
来源:
作者:郑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