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从三个方面大力拓宽中收渠道

发布时间:2021-02-05
        新年伊始,工行抚州东乡支行牢固树立中间业务优先发展的战略意识,把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作为经营发展的着力点,在确保主体业务优势的同时,锁定优势产品,从三个方面大力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 
  一是信用卡分期占据中收优势。该行高度重视信用卡外呼分期业务开展,明确责任目标和计价奖惩,多次召开业务推动会、督导会,各网点利用晨夕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推广分期产品。对新业务进行点对点的辅导和督导,确保每位员工都熟知产品特点及优势,掌握营销话术,知晓操作流程及业务风险点。 注重外呼沟通技巧,熟练使用外呼系统有效开展营销,保证了外呼数量和营销效果,外呼分期已成为中收的新增长点。 
  二是贵金属销售收入保持领跑势头。该行把账户贵金属作为增加中收的主打产品,加大营销考核力度,激励员工营销热情,在市行计价的基础上,阶段性提高账户贵金属销量计价,营造全员营销账户贵金属氛围,确保账户贵金属成为亮点业务。并组织大堂微沙龙进行贵金属实物宣讲,让客户了解贵金属实物产品属性、投资内容、预期收益,提高客户对贵金属实物产品的认可度。客户经理主动联系目标客户,推荐重点贵金属实物产品。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贵金属实物信息,介绍热门产品情况,及时提供讲解。 
  三是从优质产品中挖掘新的增长点。在抓优势业务、产品中收的同时,围绕上级行阶段推广、促销业务产品,不断拓宽中收来源。紧紧围绕拓宽中收来源渠道,全力争取二手房贷款、大额分期等市场份额,以融e借等优势产品为抓手,做强做精消费融资业务,同时加强理财经理资产配置理念,多从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销售方面入手提升支行中间业务收入,大力挖掘新的中收增长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