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开展工行驿站儿童节“成长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进一步塑造有温度、有情感的“工行驿站”公益惠民服务品牌与社会形象,加快构建“金融+泛金融”服务生态,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按照省市行要求,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在网点“工行驿站”认真开展面向儿童群体的“成长关爱”主题活动。
六一儿童节当天,该行对走进网点的孩子们发放了小礼品,并向家长发放宣传折页,为大家介绍萌娃卡及存款保险、反洗钱、征信等金融知识,将驿站打造成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公益宣传阵地,坚持惠民底色,坚守“工行驿站”为民服务的初心本源。活动中,进入网点的小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乐趣和魅力,家长们纷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与儿童及家长有了更多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体现了个性化服务特色,从而更好地维系了老客户、发展了新客户,提高了客户对工行的认知度和信赖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