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河北支行深入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3
抚顺河北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市行工作部署,我行根据“四深入、全覆盖”工作要求,不断推动服务实体经济成效、不断做大做强普惠金融工作,努力为辖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我行主管行长带领对公团队负责人到辖内小微企业客走访宣传。该企业前期在我行办理了纳税e贷产品,受新冠疫情影响,该企业经营暂时出现困难,还款出现压力。为了积极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我行在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办理了贷款展期。为了消除企业担心展期之后影响征信等顾虑,我行深入企业开展宣传,专职客户经理详细讲解了我行支持复工复产相关政策:针对疫情期间资金暂时出现困难的小微企业贷款办理展期之后,不算作逾期贷款,不计罚息和复利,不调整风险分类形态,不调整客户评级,不报送不良征信。公司总经理听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连连称赞农业银行普惠金融政策好,真正为企业着想,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来源:
作者:李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