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薪源行动”竞赛综合评分保持领先

发布时间:2021-06-16

  在农行葫芦岛分行开展的“薪源行动”竞赛活动中,农行连山支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考核,联动营销,收到实效。截至6月10日,全行“薪源行动”综合得分87分,全市系统内排名第一,保持活动开展以来的领先态势。

  达成全员共识。该行注重传导竞赛活动对拓展客户、稳存增存、提升客户贡献度等战略意义,全员达成共识,抢抓竞赛契机,抓源头业务营销,凝聚发展动力。

  强化考核激励。该行把代发工资作为季度、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细化竞赛目标和年度计划,明确考核奖惩,强化营销督导,鼓励微信群赛单,定期通报业绩,营造竞赛氛围。

  开展联动营销。该行对重点客户、大客户行领导参与营销,充分发挥网点、部门、支行“立体化”联动营销优势,不断提升代发规模、代发质量、代发客户等竞赛指标,保持了“薪源行动”竞赛以来综合评分领先优势。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