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银都花园支行不断增强优质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为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设立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城区的基层机构之一,建设银行石家庄银都花园支行从提升全行优质服务质量、优质服务效率入手,推动优质服务工作不断上层次、上台阶,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在开展具体工作过程中,作为省会建行在石家庄市城区设立的基层金融机构,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银都花园支行按照上级行的有关工作安排,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日常业务活动中,注意引导全行员工深刻领会上级行工作意图,以及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工作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含义。该支行全面落实上级行优质服务工作要求,把优质服务放到全行重要位置,对开展优质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到位。在建设银行石家庄银都花园支行的具体工作实践中,支行领导层既开阔思路、集思广益,又注重服务细节、扎实到位,让优质服务成为常抓不懈的日常例行工作,成为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有力武器。进入2022年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银都花园支行努力适应我国经济建设、金融体制改革的新常态、新动向、新走势,结合该支行具体情况,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进优质服务向纵深发展,为有效拉动整体经营、推进各项新业务稳步展开,创造了较好的工作氛围。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杜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