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港湾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建行定王台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厅堂“港湾送清凉”活动。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位于中心城区,临近省人民医院和长沙市公安局,附近有较多户外工作人员。近期天气持续升温,支行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准备一锅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做好凉水供应,保证每一位前来休息的客户和环卫工人都能有足够的水源使用。

    支行始终坚持服务群众的发展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在炎炎夏日,为群众送去清凉。

中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为辛勤工作的户外劳动者送上关怀。手机加油站、便民雨伞、医药箱、微波炉……小小的便利,处处是建行人的暖心和爱心。让顶着烈日劳作的交警同志、城管同志、清洁工、的士司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可以在这里歇歇脚、喝杯水、看看书,感受建行人送上的清凉。
来源:
作者: 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