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1月份首发基金营销竞赛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20-01-18
        为大力拓展中间业务收入渠道,发挥领导干部的营销表率作用,按时完成上级行1月份首发基金指令性计划,从1月15日开始,农行连山支行在全行中层以上干部中开展2020年1月份首发基金营销竞赛活动,并收到明显效果。竞赛当日,全行1月份首发基金营销额超过30万元。
        为确保竞赛活动实效,该行制定了《连山支行2020年1月份首发基金营销方案》,确定参赛人员为行领导、机关部室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及内勤行长等领导干部,明确活动时间、计价金额、备选基金及考核方式。要求参赛人员强化责任担当和表率意识,提升产品体验,积极筛选客户开展营销,并将营销购买的首发任意一款备选基金在业务微信群晒单,营造活动氛围,带动全员营销,实现基金营销首月开门红。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