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河北省正定支行力推业务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效果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07-04
    在积极推动业务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运用多种方式方法,推动着该支行个人金融业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整体经营受益于包括个人金融业务在内的、各项业务的良性发展,呈现出持续强劲的增势。
    据悉,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隶属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至今已有40多年。在长期的业务经营活动中,该支行围绕建设银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了解客户、理解市场、全员参与、抓住关键”的风险理念,以及“注重综合素质,突出业绩实效”的人才理念,切实把工作和业务发展做好、做实,做出了新气象、新业绩、新贡献,各项经营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进入2020年以来,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持续坚持上述的“四大理念”,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的部署,结合当地的具体情况和市场情况,在各项工作和业务发展中坚持砥砺前行、争先创优,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效果、新突破。特别是该支行的整体经营,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努力适应我国经济发展的步伐,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具体实践中集思广益、开拓进取,稳步发展、不断进取,捷报频传。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