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峥”文化展示特色吸人眼球

发布时间:2020-07-04
    由曾经的“建设银行石家庄西大街支行”华丽转身过来的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在“党员之家”建设上颇具特点。进入2020年以来,该支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鲜明主题,精心打造“党员之家”,将这个方面的内容由墙上专栏,向营业大厅以及共产党员的具体行动转化,酿造了独具特色的、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的党建特点、企业文化特点。
   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老先进。在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经营的物理环境,以及该支行厅堂的服务特色、“劳动者港湾”建设、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优先服务等业务流程,处处洋溢着“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该支行体现“普惠金融”特色的“普惠金融”专区、“普惠金融”工作室等金融服务工作区,以及“普惠金融”特色设备的演示,阐述着建设银行“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经营准则的内涵与外延。特别是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的“峥”文化展示墙,展示的既有该支行的发展历史,也有该支行长期以来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的战斗历程,还有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件。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表示,将乘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东风,进一步强化本行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加强党建活动,大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推动员工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