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以客户为中心,加强金融消费者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培养客户理性消费、安全消费理念,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9月11日邮储银行宜丰支行在各网点及县城站前路开展了以打击非法集资、保险理财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宣传小组在活动处摆放了安全投资理财保险相关宣传折页及展架,设立金融知识咨询点,现场通过宣传讲解、咨询互动、案列展示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向公众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取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网点内,主要由大堂经理受理咨询,重点介绍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理财、代销、银行卡等业务产品的优势和惠民措施,耐心为活动现场人员及流动居民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保险风险及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个人的金融消费信息安全,以最浅显易懂的方式让群众准确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自我金融消费保护意识,提升社会公众消费者权益保护能。活动中还通过剖析典型案列,形象生动讲解了非法集资带来的损害,给现场群众以直观的理解,提高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
       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普及金融知识,为建立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继续努力!(朱建云)
作者:朱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