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机关党支部学习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顿文件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10日,该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总行实施方案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在教育活动中需要重点整改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努力学习新知识新业务,包括当前重点推进的ETC业务,只有学会弄懂,才能在营销中事半功倍,才能打赢决战EC攻坚战;二是解决干事创业精神不振、担当劲头不够问题,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勇争先,创造优良业绩;三是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尽快完成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增补选举工作,努力改正支部组织生活中不规范之处,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张延利